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9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郴州旅发大会9月16日在苏仙区开幕

  湖南日报9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毛钦)走遍五大洲,最美有郴州。以“山水福地·遇见郴州”为主题的2022年郴州市旅游发展大会,将于9月16日在该市苏仙区飞天山实景演艺中心开幕。

  中秋假日,飞天山景区游客爆棚。在郴州,除领略飞天山碧水丹霞的魅力,游客还可到沙洲村感受“半条被子”的温暖,到莽山看雄奇壮美的仙境,到东江打开碧波荡漾的画卷,到仰天湖策马奔驰……为响应省委、省政府举办旅发大会重要决策部署,落实“一地举办、全省联动”要求, 郴州首届旅发大会实行“一地承办、四地联办、全市联动”,将全方位、多角度展现郴州之美。

  郴州市首届旅发大会开幕已进入倒计时。漫步郴州城区,街头电子宣传大屏、展板等,满屏都是旅游宣传。郴州市委书记吴巨培作为“家乡旅游推荐官”为郴州旅游代言的视频,浏览总量超过3600万次。近期热门综艺节目《中餐厅6》、电影《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等持续热播,营造郴州旅游火热氛围。

  办会兴城。郴州市首届旅发大会将大力推进红色引领、红绿融合,注重文旅、工旅、农旅、体旅融合,打造10条精品旅游线路,刷新游客出游体验感。同时,将人文记忆、山水林泉、古韵湘昆等“最郴州”元素,融入旅发大会开幕式和文艺晚会,凸显红、绿、古、暖、特五色,更好展示郴州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新形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