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9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丁仲礼在湖南调研时强调
继承发扬优良传统 奋力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
张庆伟拜会 毛伟明参加相关活动

  湖南日报9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奕樊 邓晶琎 孙敏坚)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丁仲礼来湘调研。

  在湘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拜会了丁仲礼一行。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期间,丁仲礼来到民盟湖南省委会机关,与民盟省委会班子成员座谈。丁仲礼指出,近年来,民盟湖南省委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从严从实的良好作风,为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民盟各级组织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不懈抓好自身建设,着力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要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民盟界别特色优势,更好发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作用。要自觉服务大局、维护大局,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提升建言资政和专项民主监督实效,奋力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湘期间,丁仲礼还出席了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长沙·智能制造)揭牌仪式。

  民盟中央副主席、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曹卫星,省领导吴桂英、隋忠诚、谢卫江、杨维刚、张大方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