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市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弦歌奏新声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8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郴州北湖查处“违章王”

  近日,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石盖塘中队与北湖区芙蓉派出所民警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百日会战”行动时,查处一台存在大量违章记录未处理的交通“违章王”。

  当时,交警正驾驶警车对农村道路进行巡逻,行驶至仰天湖瑶族乡宽洞村路段时,与一辆无牌车辆正面会车。该车驾驶人看到警车后迅速倒车,车辆撞到山体被迫停下。交警对这辆无牌车辆进行拦截查处,无牌车辆驾驶人承认自己中午喝了一点酒,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车辆未年检、未投保第三者责任险。

  交警马上把驾驶人带到派出所进行处理。经查证,该无牌车辆交通违法记录达109条,累计记分374分,是名副其实的“违章王”。目前,该车因涉嫌多项交通违法已被依法暂扣,驾驶人被责令及时消除违法记录,等候进一步处理。

  今年来,北湖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的总体工作部署,聚焦“人、车、路、企、政”五个方面继续攻坚整治,重点整治车辆超员、货车违规载人、无证驾驶、酒驾醉驾、摩托车驾驶人员不佩戴头盔和未成年人违规驾驶摩托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北湖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350起。

  (张睿 罗器洪 颜石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