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市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弦歌奏新声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8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个“总部经济”项目落户宁乡

  湖南日报8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曼斯 通讯员 胡姣)今天,宁乡市签约20个“总部经济”项目,预计年增税收5000万元以上。

  这批项目均由“宁商回乡”投资,涵盖建筑业、网络科技、信息服务、会展、新能源新材料等服务业领域。这些项目落地快、占用资源少、产生效益快,在新形势下对促进宁乡市经济发展、提升城市活跃度、强化各产业“造血”功能、解决富余劳动力就业等方面有显著成效。

  宁乡凯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承接美团外卖的地区业务为主,此前在浏阳发展。该公司负责人黎巧阳向记者介绍回乡的缘由:“每次回乡我都感觉家乡变化很大,城市人口越来越多。经过调查,我们发现宁乡的外卖订单量正飞速增长,本地人返乡投资还有很多优惠政策,这对企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遇。”

  当前,宁乡采用策划式招商、股东式服务,以产业发展规划引领产业招商,欲构建全球“宁商回乡”新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