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弦歌奏新声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8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州市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严万达

  通讯员 唐一平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永州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永州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带头学,党员干部主动学,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锚定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这一目标,大力建设“三区两城”,着力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可旺表示,永州医保部门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能,全领域全流程堵塞欺诈骗保漏洞,持续推进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探索试点长期护理险制度,贯通市县乡村4级医保经办体系,打造15分钟医保便民服务圈,推动实现永州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李勇说,全县组织部门将持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探索建立“1+4”考核体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激励党员干部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今年以来,宁远持续开展“三定三比三创”赛马比拼活动,把年度绩效考核作为“主赛场”,把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十项重点工作作为“分赛道”,搭建“赛马”平台,有效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上半年多项工作排在全市前列。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励人心,提振信心。”蓝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曾祥文说,建设“五好”园区,产业是关键,蓝山经开区将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承接沿海产业转移,大力发展皮具箱包玩具“一主一特”产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方式招大引强,发展皮具箱包全产业链,打造“中国皮具箱包创新之都”。目前,蓝山已引进皮具箱包企业140余家,总投资117.5亿元。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将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抓实“三农”重点和中心工作,以乡村全面振兴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永州市农业农村局切实保障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粮食生产屡获丰收,生猪生产连续两年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蔬菜出口总量和货值连续5年占全省95%以上。

  “营商环境‘优’无止境!”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左湘军说,他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放管服”“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获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为动力,持续推进“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扩大“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效应,打造“一件事一次办”园区版,擦亮政务服务品牌,赋能江永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