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非凡十年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轻盐集团
综合实力位居全国行业三甲

  湖南日报8月3日讯(通讯员 马丹 全媒体记者 王亮)8月1日,记者从湖南轻盐集团成立2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上获悉,轻盐集团总资产由成立之初的15.89亿元增至2021年的近180亿元,综合实力已位居全国行业三甲。

  2002年成立以来,湖南轻盐集团积极应对行业变革、拥抱行业变革、引领行业变革,从传统企业转型现代化企业、从偏居一隅到走向全国,书写了“盐业三分天下有其一”的发展奇迹。目前,轻盐集团经营范围包括食盐、工业盐、纯碱、烧碱等盐及盐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医药销售、投资金融业务等,旗下雪天盐业的系列盐产品在资源、渠道、品牌、技术上行业优势明显。

  20年来,轻盐集团形成了“两主业、两支撑”的发展格局,营收由12.29亿元增长到104.6亿元,利润由5705万元增长到5.36亿元。今年上半年,轻盐集团实现利润6.7亿元,提前完成全年利润目标任务。轻盐集团将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不断释放企业发展活力;坚持高端战略,持续推进科技创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