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8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外媒体湖南行”采访活动聚焦推进乡村振兴

  湖南日报8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帙恒)2日至5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中外媒体湖南行”采访活动,组织部分境外媒体和中央媒体来湘采访推进乡村振兴情况。 2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媒体见面会,介绍湖南脱贫成就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相关情况,与中外记者交流。

  湖南是农业大省。近年来,全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压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责任,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发展县域经济和村级集体经济,脱贫成果得到巩固拓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局良好。

  在媒体见面会上,日本经济新闻、日本共同社、新加坡海峡时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媒体记者就农村承包地经营权流转、脱贫成果巩固、产业发展、粮食生产、种业创新等话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

  据悉,本次中外媒体采访团由来自德国、日本、朝鲜、新加坡、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媒体和部分中央媒体组成。采访团一行将赴长沙市春华镇、益阳市清溪村、湘西州十八洞村、张家界市合群村等地,深入了解湖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相关情况,采访活动将持续至8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