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7月2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炎陵黄桃在粤港澳大湾区上市
深圳现场销售近50万公斤

  湖南日报7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咪 通讯员 张和生 黄云)7月27日,2022年炎陵黄桃粤港澳大湾区上市发布会在深圳举办。炎陵县与广东销售方签订炎陵黄桃销售合约,现场销售黄桃近50万公斤,并为知名电商主播现场颁发“炎陵黄桃推荐官”牌匾。

  粤港澳大湾区是炎陵黄桃的主要消费市场,约占炎陵黄桃总产量三成。据悉,炎陵黄桃往广州、深圳等地开通了专线。今年,炎陵黄桃保持增产提质良好态势,种植面积9.6万亩,预计产量7.8万吨,比去年增加20%。为了响应“扶农助农、乡村振兴”政策,以“拓宽炎陵黄桃在粤港澳大湾区市场”为目标,深圳广电集团对炎陵黄桃品牌进行全面宣传推广,同时以深圳广电集团宜和购物频道为中心,汇集多平台多渠道联动销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