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盾构机阔步海外
铁建重工上半年海外新签合同额增长约126%

  湖南日报7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曹娴 通讯员 胡清)近日,铁建重工发布2022年上半年重大合同签约/中标公告。今年1至6月,铁建重工新签合同额约96.5亿元,同比增长33.24%。其中,海外新签合同额同比增长126.25%。在工程机械行业市场低迷背景下,公司再创历史新高。

  在铁建重工长沙基地,出口土耳其的土压平衡盾构机DZ1099于6月30日完成验收,即将拆机发运。这台设备将用于土耳其伊兹密尔地铁5标段布贾线项目建设,是该项目应用的第二台铁建重工盾构机。针对该项目工程地质特点及客户施工习惯,铁建重工对设备进行了一系列针对性设计,配置了各项先进系统;生产制造高效协作,在工期要求极为严格的情况下按时完工,顺利通过了线上验收。

  凭借出色的研发实力、服务能力和品牌影响力,铁建重工在国内外市场上赢得良好口碑,成为响当当的中国掘进机王牌军。铁建重工的海外销售业绩大幅提升,中国盾构机、TBM在印度地铁、意大利高铁、斯里兰卡引水项目等工程建设中多点开花。隧道掘进机、特种专业装备、轨道交通设备业务均保持了高速增长势头,上半年新签合同额分别同比增长40.16%、22.77%、20.2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