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家界第五届万福温泉泼水节开幕
“盛夏,泼一个快乐!”

  湖南日报7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奎 上官智慧)今天,2022张家界第五届万福温泉泼水节在慈利万福温泉和常德河街开幕。开幕式在张家界和常德两地同步举行,现场同频互动、同步直播。

  此次活动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以张家界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仙境张家界峰迷全世界”为主题,分别在慈利万福温泉和常德河街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并通过活动直播,送出1万张万福温泉景区、五雷仙山景区和张家界地缝景区门票。

  开幕式以VR视角,从张家界地缝景区穿越至五雷仙山,最后回到万福温泉主会场,将张家界东线精华景区串联展示,极具视觉冲击力。文艺节目在激情四射的《水鼓神韵》中拉开序幕,张家界与常德两个场地交叉进行,悠扬婉转的山歌民歌、婀娜多姿的民族舞蹈、非物质文化遗产打溜子、充满民族特色的泼水龙,将观众带入到了民俗浓郁、浪漫激情的夏日梦幻之境。在常德分会场,本土艺人还表演了极具当地特色的地方节目。

  当泼水狂欢环节正式启动,万福温泉与河街两地成了欢乐的海洋,水花四溅,快乐满溢。“盛夏,泼一个快乐!”万福温泉现场,来自福建的游客田乐乐与朋友肆意泼水,不到半分钟,全身湿透,玩得不亦乐乎,“张家界,开心无界限!”

  7至9月,万福温泉将持续举办“快乐万福泉 清爽过夏季”电音狂欢节活动,每晚有乐队现场献唱、电音主持人互动狂欢,周末还有各种文艺表演,并在8月份推出万福温泉拓展基地草坪音乐嘉年华活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