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法治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让明天更美好——2023年湖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第03版
让明天更美好——2023年湖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3年01月1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零陵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报讯(通讯员 秦文杰 陈纪苗)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让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7日,零陵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云生带队,到徐家井街道聚万金财富中心、步步高超市、零陵区商业城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陈云生一行到大型商场、农贸市场等地,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重要场所消防安全情况、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有效、电线电气是否符合要求、用火用电制度是否建立健全,以及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和防火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人员还向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关于春节期间生产、停工停产情况及节后复工复产计划,并强调企业做好停工停产期间断水断电、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同时,督促企业开展集中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检查、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及冬季取暖安全防范等专项活动,对应急防护物资、电气设备线路进行全面仔细大排查,坚决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检查结束,陈云生还走访慰问了多户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问候及祝福,并表示春节是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要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头,不仅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措施,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