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院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让明天更美好——2023年湖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第03版
让明天更美好——2023年湖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3年01月1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春慰问送关怀 入户走访暖人心

  洪江区法院干警走访慰问帮扶户。

  本报讯(通讯员 瞿赞锋)近日,怀化市洪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爱民带领干警前往洪江区桂花园乡优胜村,走访慰问帮扶户,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走访过程中,干警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了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诉求,向他们宣讲党和政府的政策,宣传冬季防火安全知识,鼓励他们艰苦奋斗,走向富裕。

  此次走访慰问帮扶户63户,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拉近了帮扶责任人和帮扶对象之间的距离,为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奠定基础。今后,洪江区法院将进一步强化“为民办实事”理念,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切实提升人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贡献法院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