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治郴州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公务员考试考生 办身份证可走绿色通道

  湖南公务员考试考生

  办身份证可走绿色通道

  本报讯(湖南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杜巧巧 通讯员 陈桦君)湖南省2022年度省、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和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定于2022年12月3日进行。为妥善解决公务员考试人员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证的问题,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推出公务员考试人员居民身份证绿色通道办理服务。

  从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日,湖南户籍公务员考试人员居民身份证遗失、损坏或到期的,可持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公务员考试报名信息表(或准考证),到各市州、县市区公安机关或派出所的居民身份证受理点,申请补领、换领居民身份证,并办理邮政速递手续。公务员考试人员在我省公安机关办理过登记指纹居民身份证或补采过指纹,证件遗失或损坏的,还可以登录“湖南公安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在网上申请补换领居民身份证。参加其他公务员考试的湖南户籍居民,参照以上程序办理居民身份证。

  公安机关自受理之日起,在3个工作日内制出证件,并移交邮政速递部门寄递给申请人。网上补领居民身份证咨询电话0731-96305。服务监督电话:0731-84738250。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