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法治湘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清风瞭望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反诈宣传入脑更入心

  本报讯(通讯员 丁丹 刘思兰)龙山县公安局召市派出所近期常态化开展反电诈宣传,以防促安,全力护航辖区安定和谐。

  9月9日,召市派出所以“开学季”为契机,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师生、家长详细讲解了反电诈知识,提醒大家不要刷单、不要贪图小恩小惠、不要轻信各类电话中奖信息、不要随意透露个人重要信息,转账前要认真核实有关情况,如遇到可疑情况及时向辖区民警咨询,发现上当受骗立即拨打110。民辅警还开展了防溺水、防欺凌、禁毒知识等宣传,在学生及家长人群中建立了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