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株洲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8月0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曹跃良赴萍乡对接“振兴湘赣边,法治在身边”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傅南 张谧安)8月2日,株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跃良一行到江西省萍乡市,对接交流“振兴湘赣边,法治在身边”工作。

  曹跃良实地走访了安源区城郊司法所、高坑镇丰园村法治文化阵地和萍乡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萍乡在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座谈会上,萍乡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剑与曹跃良就两市强化市域协调配合,整合法律服务力量,优化法治资源,推动湘赣边区域法治工作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振兴湘赣边,法治在身边”主题活动由株洲市司法局发起,以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在推进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中各项职能作用为目标,包括 “振兴湘赣边,普法宣传先行”“振兴湘赣边,法律服务伴行”“振兴湘赣边,人民调解随行”3大计划,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湘赣两省省委省政府、吉安萍乡株洲市委市政府相关重要举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