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治永州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6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名外省案件嫌疑人芷江落网

  本报讯(通讯员 罗佳)6月25日,芷江侗族自治县公安局仅用时45分钟即协助贵州警方抓获“6·24”输油管线被打孔破坏案的两名嫌疑人。

  当晚9时许,芷江公安局侦查中心接到贵州警方紧急协查通报和市公安局指令:两名涉嫌破坏输油管线的嫌疑人潜逃至芷江,希望协助抓捕。随后,芷江警方根据贵州警方提供的犯罪嫌疑人摩托车及行踪信息,立即组织人员开展工作,通过摸排调查,20分钟后迅速锁定嫌疑人杨某春及宋某峰的位置。

  “嫌疑人大致已到达芷江机场附近的320国道上,可能会去往罗旧方向,请调度岩桥及罗旧两个派出所安排人员设卡查缉。”负责追缉的城西派出所所长宋继华和城中派出所所长彭明亮向县局侦查中心汇报情况,请求沿线派出所民警上路配合查缉。

  21时45分,两位所长驾车跟踪至320国道罗旧退田坡路段时,发现了两名嫌疑人驾驶摩托车的身影,并在罗旧镇交警中队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杨某生和宋某峰抓获。

  目前,芷江警方已依法将两名犯罪嫌疑人移交给贵州警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