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张家界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桑植县法院发布专题布告
严打电信网络诈骗及其关联犯罪

  桑植县法院发布专题布告

  严打电信网络诈骗及其关联犯罪

  本报讯(通讯员 黄瑶)近日,桑植县法院发布了一期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及其关联犯罪的专题布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布告选编了桑植法院今年以来依法审结的4起9人犯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案件,具有较强的反面典型宣传及警示教育意义。布告共印发600余份,张贴在全县各个村居、城镇农贸市场、农村乡镇集市、银行点等人口聚集地和人流密集处,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并表示要管理好自己的“双卡”,不能贪小惠小利、抱侥幸心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