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芦淞法院开展“湘执利剑2022”专项执行行动

  本报讯(通讯员罗丽芳)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法院“湘执利剑2022”专项执行行动,巩固党史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芦淞法院认真开展执行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巩固年专项活动。执行局干警不断“充电”补充能量,针对重点案件逐—攻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院执行局将常态化开展教育学习,以学为基、以案为鉴,更新工作思路,瞄准重点领域,攻坚执行难题,不断推动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严格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大严禁”,在执法办案过程中对标对表,规范执行行为,不断提高执法办案能力和水平。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坚决杜绝冷硬横推、吃拿卡要、慵懒散等不正之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