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特别报道

第03版
关注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1月1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道县县委政法委召开执法监督专题工作会

  本报讯(通讯员 杨云捷)1月11日,道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主持召开执法监督专题工作会。专题研究跨区域五类犯罪、性侵未成年人犯罪等执法监督工作。县委政法委、公检法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开展跨区域五类犯罪、性侵未成年人犯罪等执法监督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审议了《关于加强跨区域“五类犯罪”、性侵未成年人犯罪等刑事案件专项执法监督工作实施办法》《关于规范跨区域“五类犯罪”、性侵未成年人犯罪等刑事案件办理的六项规定》,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军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执法监督重要性的认识。继续坚持和完善执法监督机制,促进政法工作全面健康发展;二要合法合规,进一步提升开展执法监督工作的能力水平。在政治坚定上要有高度、权责明晰要有尺度、依法履职要有力度;三要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督工作实施办法的贯彻执行力度,层层传导压力,不断强化责任落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