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特别报道

第03版
关注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1月1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靖州公安查处今年首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本报讯(通讯员 尚萌)近日,靖州县公安局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协同作战,查处2022年当地首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件。

  1月8日凌晨5时许,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在甘棠镇溪口村河边查获1名非法捕捞水产品嫌疑人,缴获渔获物3.55公斤和30米长的3层刺网1套。

  1月11日,县农业农村局将案件移交至公安机关。面对民警的讯问,嫌疑人李某称听说过村干部宣传禁捕的政策,为规避追责,他借着夜色的掩护,晚上放网凌晨收网进行捕捞。当日凌晨,李某收网时,被执法人员当场查获。

  目前,嫌疑人李某被靖州公安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