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特别报道

第03版
关注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1月1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十五次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杨浩东出席并讲话

  湖南日报1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柏威)14日上午,第三十五次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部署任务。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扫黄打非”战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求,工作推进扎实、成效明显。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守初心使命,奋力书写“扫黄打非”工作湖南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省“扫黄打非”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重点打击有害出版传播活动,深入扫除淫秽色情、暴力恐怖、侵权盗版等有害出版物和信息,集中治理网络平台低俗直播、校园周边违规经营等突出问题,不断开创我省“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为文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群防群治基础,共同构筑抵御思想文化侵蚀的钢铁长城,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