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郴州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检察纵横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汝城法院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周井瑞(左)走访慰问老党员。

  本报讯(通讯员 罗圆)近日,汝城县法院对该院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干警开展了走访慰问。

  党组书记、院长周井瑞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林冬养,向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其他院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7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和3位生活困难的党员、干警。

  周井瑞表示,汝城法院全体干警要向老同志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同时希望老同志为汝城法院的发展进步发挥余热。老党员纷纷表示,将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法院发展,为司法事业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