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郴州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检察纵横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郴州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对教育整顿进行再检视再监督

  会议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曹勇)郴州中院近日召开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党组书记、院长王雨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性斌主持会议。

  王雨田全面总结了郴州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全市两级法院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搭建起了全市法院“一盘棋”、查纠整改“一张网”、部署指令“一条线”的工作格局,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郴州中院多维度打造“教育整顿+”综合施治等做法,得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省高院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的肯定和推介。

  王雨田表示,要持续深化整改,防止问题反弹,努力做好“后半篇文章”,组织好“回头看”,对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再检视、再监督,以制度优势巩固拓展教育整顿的最终成效。要认真落实《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以“五个过硬”为目标、以“四化”建设为方向、以“四个铁一般”为要求,全面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把能力素质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贯穿始终,全面提升法院干警能力水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以群众为中心的服务意识,锻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要持续推动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推动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与党史教育有机结合、相互促进,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法院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要持续推动教育整顿与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坚持把法院队伍教育整顿与激励干警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把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郴州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郴州中院领导唐超、吴小波、傅晓斌、王华玉出席会议,郴州中院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法院,全市11个基层法院院领导和干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