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法治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检察纵横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安城关派出所:破小案保民生

  犯罪嫌疑人落网。

  本报讯(通讯员 魏龙元)今年以来,东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立足工作实际,坚持“破小案、保民生”工作理念,连续破获7起盗窃案,抓获嫌疑人18人。

  今年1月,城关派出所辖区内一些小型便利店多次发生盗窃案,被盗物品以槟榔和香烟为主。民警经过蹲守布控,将犯罪嫌疑人贺某抓获。3月13日晚,城关派出所组织民警例行夜查时,在某小区内将正在实施入室盗窃行为的刘某抓获。经审讯,刘某交待曾多次来此小区内的商铺进行盗窃,先后盗得槟榔、水果、香烟等若干。4月20日中午,宋某骑着一辆价值5000元的山地车到某水果店购物,当他从店里出来时发现停在人行道上的车辆被盗。民警经现场勘查并走访查明,车子系前科人员杨某超所盗,4月22日将其抓获归案,追回被盗车辆。6月19日晚,曾某在东安某网吧上网时将一台手机放在桌上,同在网吧上网的杨某趁其不备将手机盗走后离开。接警后,民警赶到网吧调阅了监探视频,经排查很快锁定了杨某的身份,两小时后将其抓获。

  小案连着民心,破案关乎民生。在破小案过程中,城关派出所完善和创新“八同步八快”“五员处警”“24小时合成快侦”等工作机制,推行“类案侦查”,实现“小案”打击全覆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