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检察纵横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预防溺水 护孩子健康成长

  现场指导学生溺水后的急救方法。

  “同学们,你们喜欢游泳吗,你们知道野外游泳的危险吗?”每年夏季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为增强儿童青少年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7月18日,由怀化市妇幼保健院、怀化市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预防溺水,护孩子健康成长”健康教育公益讲座,在怀化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来自锦溪小学2019级12班的师生及家长共计60多人参加。

  活动中,怀化市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科副科长尚国庆给大家带来了预防溺水专题教育课。通过集中观看防溺水主题教育片,了解近期国内发生的中小学溺水事件,同时就如何预防溺水及溺水后的急救方法、急救技能等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呼吁家长们要做到有效看护,孩子们要牢记“六不”。课后,急诊科曾金就溺水的现场救护进行了模拟演示,对各步骤的注意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学生及家长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尹秀春 尚国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