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检察纵横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馅饼变陷阱,民警助挽损

  本报讯(通讯员 张钰羚)“感谢人民警察,帮我挽回了损失”,6月8日,市民刘先生将一面印有“为民解难办实事,彰显警风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团结派出所民警手中。

  6月3日15时许,团结派出所民警接到刘先生来所求助,刘先生称6月2日在怀化市新天地一手机店免费领了手机等礼品,后被店员一番推销,最终消费了4700余元。事后,刘先生发觉自己被误导性消费,便回到店里要求退款,与店员协商未果,焦急的他便想到来派出所寻求帮助。随后,民警陪同刘先生来到手机店,经过现场了解情况,发现刘先生确实被误导消费。为避免矛盾升级,民警耐心地与店方进行沟通,店方负责人终于答应给刘先生退款。刘先生收到全额退款开心不已,非常感谢民警。最后,民警告诫刘先生,天上不会掉馅饼,遇到类似消费侵权情况应及时拨打12315进行维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