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法治张家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检察纵横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暖心回访激励干部 轻装前行

  本报讯(通讯员 庄晓芦 卓方芳)“首先非常感谢组织给予的宽容和关心关爱,受处分以来我一直在自省悔悟。处分对我来说是惩戒,也是新的起点,这次回访,我很感动,组织没有放弃我,今后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近日,在张家界市永定区阳湖坪办事处党员活动室,受处分干部杜某在接受回访教育时说。

  据悉,为充分了解掌握全区受处分人员的思想、工作等情况,该区纪委监委秉承以人为本、教育关怀原则,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积极开展受处分人员跟踪回访教育工作,传递组织关爱,让处分决定充满“温度”。

  为做深做实回访工作,区纪委监委综合考虑受回访对象的工作性质、性格特点、违纪行为等情况,制定受处分党员干部回访教育实施方案,同时细致分析受处分材料、向回访对象所在单位掌握受处分干部受处分后的工作表现、思想动态等,做到针对性施策。通过电话回访、当面回访、实地座谈等多种方式,了解回访对象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时释疑解惑、加油鼓劲,帮助卸下思想包袱,祛除“心病”,轻装前行。

  “处分只是手段,‘治病救人’才是最终目的,开展回访教育工作是让被问责受处分人员在全面从严的高压态势中依然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关怀,不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年1月-5月,全区共回访教育受处分党员干部105人次,其中科级以上干部10人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