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检察纵横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东交警多措并举助力高考

  本报讯(通讯员 肖佳琪)今年高考期间,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全力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高考前夕,交警大队加大对校园周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净化校园门前及周边道路交通环境,严查乱停乱放、乱鸣喇叭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夜间巡查,严防飙车等影响考生学习、休息的交通违法行为。

  本着“全力保障高考、竭诚服务考生”的原则,交警大队对一些有集中送考要求的学校提供“点对点”集中送考服务,保障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心态参与考试。

  高考首日,交警大队在7个考点门前设置了执勤岗,对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充分利用金龙大道邵东一中考场周边停车资源,为送考大巴车设置专用停车位;在考场周边重点路口设置服务点,全力为考生提供帮助,确保考生安全、顺利往返考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