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法治郴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五一”劳动节特别策划

第03版
“五一”劳动节特别策划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仙检察广纳意见开门搞整顿

  座谈会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曹德莉)“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郴州片区位于苏仙区,苏仙检察将在服务企业合规改革试点中制定系列措施。”4月22日,在郴州市苏仙区检察院召开整治顽瘴痼疾征求意见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永庆就推进企业合规试点、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回答一位民企代表的提问。

  聚焦顽瘴痼疾,广纳各方意见,落实“开门搞整顿”,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苏仙区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有关单位代表以及律师、群众代表共13人参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全洪根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及该院整顿办相关同志参加。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廖伟鸿通报了查纠整改工作方案及相关内容,详细解读了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内容,传递了该院“开门纳谏搞整顿,集思广益促整改”的诚恳态度,提高征求意见建议针对性和实效性。

  与会代表对苏仙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细化、目标明确、措施针对性强予以肯定,对该院在加强“三个规定”宣传、加强队伍建设、加大立案监督力度、加强与辖区企业、学校的沟通联系协作、办案中落实“以人为本”、多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感谢检察机关,让我们从涉案阴影中走出来,恢复了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建议检察机关多为企业提供法律援助,规避法律风险。”一位参会代表对该院严格执法和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行为点赞。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