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检察纵横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首个县级国家安全教育展厅揭牌

  本报讯(法制周报·新湖南见习记者 周玉意 通讯员 刘宇娟 黄源)4月15日,邵阳市北塔区国家安全教育展厅揭牌并组织首场参观活动。这是全省首个县级国家安全主题展厅,坐落于北塔区高撑小学内,面积约400平方米,向社会各界人士开放。

  北塔区国家安全教育展厅由党和国家领导人论国家安全、居安思危、红色堡垒、图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治建设、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警钟长鸣等7个展览部分和一个能容纳45人的多功能宣教室组成。通过大量图文、影像资料系统介绍了我国国家安全观的发展历程,讲述了我党隐蔽战线的光辉历史,展现了新形势下我国在反渗透、反颠覆、反分裂、反恐怖、反间谍等方面所面临的威胁和挑战,同时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普及反奸防谍的要求和方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