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株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芦淞法院执结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

  本报讯(通讯员 罗丽芳)“谢谢法官,你们真是为农民工做了一件大实事、大好事。”在执行现场,白某激动地向执行法官说。

  4月14日,经过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株洲市芦淞区法院迅速执结一起涉及农民工工资执行案,为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6300元,温暖了人心,守住了公心。

  “法官,这6000多块钱,够我家好几个月的开支呢,你一定要帮帮我。”近期,白某向法院申请执行某洗水服装工厂劳动争议执行纠纷一案。

  申请执行人白某是来自河北的农民工,是家里唯一的劳动力,妻子多年瘫痪无法行走,家里有两个小孩,一个读高中,一个刚上小学。

  通过网络查控和传统查控,该公司名下无可供执行财产,执行法官将这一情况告诉白某,看到白某当时马上黯淡的表情,执行干警心里五味杂陈。

  4月14日清早,白某打来电话,称看到了该公司法人。接到电话后,执行干警马上组织警力火速前往,将被执行人逮个正着。

  拿到钱后,申请人白某告诉执行干警:“去年我基本没回家,我们是计件工资,多劳多得嘛,多挣点家里也就没那么紧张。我现在有两个小孩,我生活也挺幸福的。”申请执行人憨憨地笑了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