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法院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化法院守护“少年的你”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是校园欺凌吗?”“我知道,就是年纪大的欺负年纪小的,个子高的欺负个子矮的。”4月16日,安化县人民法院法官走进安化奎溪镇完小进行普法。面对法官的问题,同学们回答踊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减少校园欺凌事件,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当天上午,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杨亚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奎溪完小,为同学们带去了篮球、文具等体育学习用品。法官精心讲授了题为《反校园欺凌,建平安校园》的法治课。

  通讯员 蒋韶 胡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