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检察纵横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潭卫监监督检查新冠疫苗接种

  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接种政策实施以来,湘潭市卫监机构担当作为,积极开展疫苗接种监督检查。

  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接种,是国家为科学防控疫情采取的重要举措,接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保障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湘潭市卫监机构加强工作调度,市局及时掌控,县市区每周定期上报工作动态。卫生监督员与时间赛跑,短短几天时间已对辖区内41个接种门诊、临时接种点、方舱接种点,进行了急救药品和器械及人员到位履职、接种人员资质、接种前告知、执行“三查七对”、接种记录等现场组织情况的监督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卫生监督意见。下一步,湘潭市卫监系统将持续跟进疫苗接种工作,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情况“回头看”,为全市新冠疫苗接种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有力的执法保障。

  赵争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