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怀化警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检察纵横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靖州公安联合多部门开展夜查行动

  本报讯(通讯员 龙俊霓 尚萌)4月8日晚,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公安局联合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人员密集的KTV开展清查,打击惩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检查组先后深人城区多家KTV、娱乐会所开展夜查活动。主要针对夜间安全巡查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等基础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整好用;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是否存在“黄赌毒”现象等方面进行深人检查。

  检查发现,上一阶段勒令整改的安全出口上锁、疏散通道堵塞、无营业执照等问题得到了明显改善,未成年人禁止人内标志也张贴在显眼位置。但仍有部分KTV存在隐患,如应急照明灯损坏及无营业执照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能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立即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公安部门表示,下阶段还将开展开“拉网式”安全检查,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行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