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怀化警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检察纵横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化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

  本报讯(通讯员 段世铜)4月8日,怀化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志红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二指导组副组长陈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志红表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二指导组特别是公安机关现场指导专班的指导下,市局深人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学习教育环节规定动作落实有力,自选动作有声有色,整体实现了良好开局,人民群众对公安队伍的满意度明显提升。查纠整改环节是整个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人、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一要强化政治自觉,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主动性;二要坚持刀刃向内,切实增强组织查处的严肃性;三要敢于刮骨疗毒,切实增强专项整治的靶向性;四要精心组织推进,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实效性。

  陈少华就市局如何抓实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环节要求,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二要稳妥有序推进,切实抓好查纠整改工作;三要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战,推动执法司法公信进一步提升。

  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奇勋主持。在家局领导,原正、副调研员,一级、二级高级警长,交警支队、看守所、戒毒所、警培部、沃溪分局、森林公安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警共330人参加了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