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怀化警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检察纵横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09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沅陵公安抽丝剥茧挖出案中案

  本报讯(通讯员 舒莎 刘芳)为纵深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着力提升主责主业能力,近日,沅陵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在侦办一起故意伤害案时,深挖出一起系列盗窃案。

  3月23日下午,一群众报警称其男友被人打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初步调查询问,受害人指认自己被方某打伤。面对民警询问,方某眼神游离,支支吾吾,经验丰富的民警从其神情中,猜测其身上极有可能还有案子,便将其带回派出所。

  审讯时,方某拒绝配合。民警通过开展大量工作,获悉方某曾因寻衅滋事、盗窃被公安机关多次打击处理。民警顺藤摸瓜,查到“2018.12.30”系列盗窃案也是方某所为。面对铁证如山,方某如实交代当年他在城东辖区网吧里接连盗窃手机并连夜出逃。这次刚回来,就因伤人被抓获。

  目前,方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