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检察纵横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击治理非法出口烟花爆竹
三省四地六家检察机关签署协作意见

  本报讯(通讯员 谭玉芳 陈文斌)近日,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和浏阳市人民检察院应邀与浙江宁波、金华、江西萍乡4地6家检察院共同签署了《关于加强宁波舟山港非法出口烟花爆竹综合治理的检察协作意见》,针对生产监督、市场监管、运输管理、海关查验、审查起诉等10个重点环节,提出了相关建议。

  如针对市场监管环节,协作意见明确检察机关应督促相关部门持续推进烟花爆竹经营安全治理,加强烟花爆竹买卖和流向的信息化追踪;督促相关部门严查未张贴标识码烟花爆竹流通,严查销售超标或“三无”烟花爆竹。此外,协作意见还建立了联络、会商、协作、通报等机制,力争做到“办理一案,打击一片”,提高威慑效果,实现综合治理的安全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