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法院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化中院启动“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周纯华)为纵深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4月5日,怀化中院举办“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座谈会,正式启动为期1个月的“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党组书记、院长李知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伍飞主持。7名带学“导师”和14名跟班学员,各部门青年干警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伍飞宣读了“跟班先进找差距”相关活动方案。随后,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3“导师”代表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将自己工作中的所思、所悟、所感,现场向在场干警传经授道。

  李知文表示,此次活动要严格落实“导师带学员”制度,明确7名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经验丰富、作风严谨的“导师”,对年轻干警采取“一对二”带教的形式,发挥言传身教的作用,从政治信念、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帮带。全体跟班学员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实现全方位的提升。要找出思想上的差距,跟出政治站位。在学习中砥砺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司法事业发展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