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郴州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2月2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仙区检察院多举措加强信息工作

    近日,郴州市苏仙区检察院被省检察院评为检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该院全年撰写的信息材料获省检察院采用4篇,获郴州市检察院采用9篇,获苏仙区委采用2篇,撰写的《推行“一二三”工作法,切实提升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效果》《紧扣三个关节,建立三种机制,切实提升群众信访工作满意度》的经验材料,分别在全省检察机关、全市检察机关分发。

    近年来,苏仙区检察院始终坚持将信息工作作为“服务决策部署、打造检察品牌、推动争先创优”的基础性工程来抓,明确责任部门、配强专业力量、健全工作机制,推动检察信息工作的短板不断补强。该院公开招录了一名综合文字岗位工作人员,明确为信息工作专员,并通过“师徒结对”的方式加强指导和培养。注重培养业务部门综合性人才,将综合工作情况纳入干警考核、评先范围。强化部门协作,以“争当全市排头兵”的目标为引领,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注重强化部门干警的协同意识,形成了办公室和各业务部门间信息互通、协作配合、互学互促的良性工作格局。

    郭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