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郴州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2月2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兴县检察院:凝心聚力再出发

    为促进队伍深度融合,凝聚干事创业合力,2月18日,永兴县检察院开展了—系列活动。上午,组织全体干警和书记员举行升旗仪式,重温初心使命,彰显检察新气象。升旗仪式礼毕后,为增强干警和书记员的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院党总支、院工会联合举办了党建知识竞赛。下午,全院干警和书记员齐聚篮球场举行了—场气排球比赛。

    2月19日,永兴县检察院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扩大)集中学习,邀请省委宣讲团郴州分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唐中明教授,市委党校法学和公管教研室副主任谭礼塘教授为全体干警和书记员分别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讲座。两场授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解读分析,又有实例论证,既讲出了历史纵深感,又讲出了理论厚重感。通过学习,使全体干警和书记员进—步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层次认知与理解,更加坚定了全体干警和书记员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理想信念,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展2021年度永兴检察工作奠定了坚实理论基础。

    2月20日上午,永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主持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正视短板、明晰目标、细化措施,为2021年度永兴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把脉定向。院领导班子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聚焦重点问题深人剖析了工作中的瓶颈和短板,并提出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分管院领导对所分管部门2020年工作进行点评,明确了2021年新目标、新任务。

    李福江表示,2021年永兴检察工作要在推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取得新成效,在推动依法履职上实现新进步,在推动提升规范司法能力水平上达到新高度,在推动深化改革上迈出新步伐,在推动检察队伍建设上取得新提升。要着力从做实党建引领、做强业务工作、做优特色亮点、做细能力提升、做深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

    邓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