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新春走基层

第03版
新春走基层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2月20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赫山区法院: 节后上班首日办案七件

    本报讯(通讯员 杨光 龚亦芳)“根据我国《民事诉讼法》第134条之规定,今天在此审理原告张某与被告黄某、曾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在开庭!”2月18日上午9时,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法院泉交河法庭负责人敲响了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开庭审理的首槌。

    据悉,该起民事案件系2020年10月14日立案的,被告黄某、曾某某因缺少资金周转向原告张某借款6万元,两被告迟迟不肯归还,无奈之下,张某遂将黄某、曾某某告上法庭。为了尽快解决这起借贷纠纷,法庭负责人多次联系两被告均未果,又到两被告所在的村委进行走访调查。村委证实两被告外出务工一直未归。为了不耽误案件的审理,遂对该案进行了公告送达。今年春节前,法庭负责人和干警再次来到两被告的住所地,仍未找到两被告。为维护原告的合法权益,法庭负责人决定按公告期限在农历正月初七如期开庭。

    赫山区法院为充分利用部分案件当事人在春节回家过年这一有利时机,干警按时到岗到位,迅速从“春节状态”切换至“工作模式”,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新年上班第一天,该院共开庭审理民事案件4件,其中当庭宣判2件;办结执行案件3件,执结到位金额319262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