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法治张家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条

第02版
启航现代化新湖南——湖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第03版
启航现代化新湖南——湖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2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桑植澧源镇召开述职述廉会议
澧源镇召开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本报讯(通讯员 万潇潇)1月22日,中共张家界市桑植县澧源镇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述廉会议。

    会议以加强党内廉政建设为中心,以增强领导干部公仆意识为目的,盘点2020度各基层党(总)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总结成绩,找出不足,反思交流。会上,澧源镇20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机关事业党支部书记聚焦自己作为基层党组织第一负责人的职责,向澧源镇党委报告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的工作情况和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澧源镇党委书记陈彬对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述廉情况逐一进行了评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