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怀化警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治株洲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穿了这身衣服,就得践行使命”
芷江民警杨海卿获湖南“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联合举行了2020湖南“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向10名全省“最美基层民警”和10名全省“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获得者颁发奖杯。芷江侗族自治县公安局侦查中心教导员杨海卿获“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

    从警20年来,杨海卿始终冲锋在一线,从2014年担任禁毒大队长至今,共参与破获毒品刑事案件325起,刑拘毒品犯罪嫌疑人344名,查处吸毒人员1456名,缴获各类毒品50878.68克。因工作成绩突出,他先后获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嘉奖4次。

    “不管工作中会遇到多少艰险,我都无所畏惧,因为穿了这身衣服,就得践行使命。”杨海卿说。

    为推出一批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战脱贫攻坚一线涌现出的优秀基层民警,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公安民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良好精神风貌。根据中宣部、公安部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10月,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联合组织开展全省“最美基层民警”推选活动,经逐级推荐、宣传展示和集中评审,最终评选出20名民警分获10名全省“最美基层民警”和10名全省“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

    罗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