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怀化警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治株洲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沅陵警方持续深化行业场所管理

    为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六清”行动精神,努力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连日来,沅陵县公安局聚焦重点行业场所突出问题,扎实开展社会治安领域专项行动,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近日,该县城南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的机动车修理行业登记在修机动车的基本信息、在修机动车相关信息上传系统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详细查看了汽车配件及易燃类油瓶的安全存储等情况。当天共检查汽车修理厂6家,对未按规定登记机动车辆信息的6家企业进行了行政处罚,进一步完善机动车修理行业管理,规范经营秩序,提高机动车修理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

    治安大队联合城东派出所对辖区重点行业、场所开展全面清查整治。检查中,民警对娱乐场所的消防器材、安全通道等治安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到位、隐患问题是否整改到位进行了细致排查。同时对扫黑除恶行业清源工作进行宣传,鼓励大家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身边的乱点乱象线索。

    截至目前,该局共查处未按规定实名制登记旅馆50家,未按规定登记机动车辆信息机修业25家,未落实内部治安保卫措施单位34家,其中依法行政处罚75起,责令整改34起。

    郭双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