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法治株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治株洲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军全在攸县检察院调研时要求
全力推动形成监督合力

    

    1月18日上午,攸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军全—行到攸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攸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达江,院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唐军全—行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远程提审室等检察业务工作场所和荣誉室、阅览室、智慧检务会议室等检察文化建设阵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达江就该院的基本情况、2020年的检察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唐军全对攸县检察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步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有关要求:进—步聚焦法律监督,突出“四大检察”监督作用的发挥,夯实“十大检察业务”,全力推动监督合力的形成;要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服务社会综合治理,服务群众;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

    谢林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