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和谐常德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和谐永州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继续探索军民共建的合作道路
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学院院长王雪松一行,近日来到常德市二中,就国防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常德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兴刚参加调研。
王雪松一行先后参观了市二中国防班教室、文化长廊、国防教育特色展览馆和国防班寝室,详细了解市二中国防班学生的学习、训练情况。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市二中相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常德市国防教育开展情况及市二中“国防教育特色班”建设情况。
李兴刚表示,2020年,常德市二中创办了全市首个高中“国防教育特色班”,这既是提高全市军校生源整体质量的有效途径,也是弘扬爱国拥军传统,传承红色血脉的有益尝试。常德军分区将坚持把政府所需、群众所盼和部队所能结合起来,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全力支持市二中国防教育的种子开花结果。
王雪松充分肯定了市二中的办学理念和成果,希望国防科大与常德市二中继续探索军民共建的合作道路,把国防教育与学校百年文化传统有机结合,让更多优秀学子到国防科大学习。
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学院研究员倪少杰以《北斗之路——自主创新的突破之旅》为题,向常德市二中国防班学生代表讲述了北斗系统的建设历程、应用情况及未来展望。杨绍银 江一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