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法治株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治株洲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1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市检察院征求人大代表意见
座谈会现场。

    1月12日,株洲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文一行来到茶陵县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就《株洲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向辖区内市人大代表征求意见与建议。茶陵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卫刚等参会。

    座谈会上,黄文向代表们通报了株洲市检察院2020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安排。与会代表表示,该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内容全面有亮点,数据详实。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和茶陵县社会实际,就未成年人检察、检察宣传、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公益诉讼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黄文对人大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检察机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会认真研究和落实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进一步打磨工作报告,确保报告质量,着力推动检察工作不断发展。

    冯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