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法治株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治株洲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1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渌口法院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

    1月14日,株洲市渌口区法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区法院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2020年度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2021年度的工作开展谈设想、提建议,为新一年工作谋好篇、起好步。各院领导就其分管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总结,为来年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目标任务。

    渌口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国平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院干警要立足新起点,聚焦主责主业,确保实现“双进”目标,压实“两个责任”,确保风清气正。

    易雅荣

    攸县检察院新年务虚会召开

    1月14日上午,攸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达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先后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自我检视,结合各自业务工作谈了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徐达江肯定了各部室2020年的工作,并对2021年的检察工作提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目标引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推进能力素质建设;抓好工作落实,充分履行职能,推动“四大检察”新发展。

    刘思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