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法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拍案

第03版
法眼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速执结7案 66万工程款一步到位

    本报讯(通讯员 董玉娇 彭敏霞)“非常感谢各位法官的付出,我们都是小本经营,货款迅速回笼,我们也能喘口气了……”近日,湘乡市法院执行法官沈振杰所承办的王某某等执行系列案件历经多次沟通、采取各项强制措施后顺利执结,当事人纷纷致电感谢。

    2017年1月,湖南省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统称工程公司)通过中标成为湘乡某工程项目的承包人。随后,该工程公司与李某签订《建设工程劳务清包合同》,约定由李某负责提供所需建筑材料。2016年至2017年,李某以工程公司名义在王某某等7位当事人处购买木方、钢筋、水管等建筑材料。工程完工后,上述工程款却迟迟未付。2020年6月,王某某等向湘乡法院起诉,要求该工程公司支付上述工程款及逾期利息。判决生效后,该工程公司仍未主动履行法定义务,2020年12月,王某某等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采取传统查询和网络查控等措施,冻结了工程公司名下银行账户。在组织双方见面会谈中,在执行法官的释法说理下,工程公司负责人表示愿意积极履行法律义务。当天下午,执行标的款共计66.097715万元汇入法院账户上,7个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顺利执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