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法治株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法院周刊

第03版
法治株洲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中院 在渌口听取市人大代表意见

    1月12日,株洲市中院二级调研员陈铁军一行到株洲市渌口区法院召开征求市人大代表对市中院工作意见座谈会。渌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雄及5位市人大代表参加座谈,渌口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国平,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余胜,副院长黄建军及审管办主任张璇参加会议。

    株洲中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林华通报了2020年以来市中院的重点、亮点工作以及市中院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与会人大代表分别围绕法院工作以及市中院工作报告内容展开讨论。代表们指出,市中院工作报告亮点突出,成绩喜人,并对市区两级法院工作表示认可。同时,代表们从如何加强青少年法治意识、从严打击网络犯罪、加大法治宣传、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铁军对与会代表支持、关心、理解、监督法院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宝贵,会将建议认真梳理并及时向市中院党组做好汇报,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重视,不断加强改进工作。

    易雅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